哇!!好久不見了大家^^

我的BLOG真的快要變成月刊了

還是快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

最近看了幾部不錯的電影,第一部就是2008年的電影-黑暗騎士

normal_1216611039.jpg 

我超喜歡這張照片,蝙蝠俠看起來超酷

雖然已經是去年的片子,不過看蝙蝠俠打擊犯罪還是有種爽度

尤其是lamborghini在奔馳並撞爛那一幕(喂!!!)

裡面有些經典名句我還蠻喜歡的,像是哈維在跟媒體說的【在黎明來臨之前的夜晚總是最黑暗】

還有小丑的口頭禪【你幹麻這麼嚴肅】,而且這部片每個人看完都會有不同的感想

很有深度的一部片

另外一部是同事珠珠有看過的暮光之城

untitled.bmp 

裡面是講吸血鬼艾德華跟人類女子貝拉之間禁忌的戀愛

推薦給幾位女性朋友看都有不錯的好評,有人看完還專門去查男主角羅伯派亭森的基本資料....

我知道男主角真的很帥,不過有需要這麼誇張嗎= =|||

總之裡面的場景拍的都還蠻唯美的,製作品質也蠻棒的

建議看完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翻譯小說,也很不錯

在來這部是葉問

untitled1.bmp 

甄子丹的武打動作也越來越棒了

現在的武打明星應該只有李連杰、成龍、吳京的動作比較扎實

甄子丹有迎頭趕上的驅勢,裡面演的葉問為了復興中華大業

藉由功夫來喚起中國人的民族意識

算是一部沒有冷場的好片,裡面葉問有講一句台詞也超棒的

【沒有怕老婆的男人,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】

講的超好的,全天下的男人我看都應該拿來借鏡一下

看完電影之後當然也是要吃吃美食阿

前陣子去桃園的哈瓦那吃吃東西,很久沒有去逛逛了

show幾張圖給格友參考一下

DSC02867.JPG 

這個是香蒜麵包,外皮烤的略焦的金黃色

外酥內軟,酸酸的塔塔醬搭配起來很好吃

DSC02870.JPG

這個是我吃的主餐(名稱....我忘了>"<)

份量很夠的一道,上面的豆芽菜好生,都被我挑掉了

麵條很Q,肉塊還算大塊實在,下次如果在經過想吃吃看他們家的蜂蜜奶油吐司盅

聽說超好吃>"<

DSC02871.JPG

核果拿鐵,果粒撒滿在鮮奶油上面還蠻美的

DSC02873.JPG

我喝的焦糖瑪奇朵,跟星巴克的咖啡相比還是遜了

奶泡非常多....有點不知道在喝咖啡還是奶泡

看在點特餐隨附的飲料半價的份上就算了

隨附上店面圖,還蠻不錯的

DSC02874.JPG

DSC02875.JPG

DSC02876.JPG

最近工作上面的事情還蠻煩的,有點對未來的不確定感

總之會盡量努力不讓我的BLOG變成季刊的

請大家期待我下次的分享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k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